黑土

主狮心/王子组~不时更新小短文/长篇

以后要叫哥哥!

泉:「超~~~~~烦人!现在的小孩子真的超~~~烦人!」
凛月:「阿濑你怎么了?那么生气。」
泉:「简直难以理解!睡间我看上去很老么?」
凛月:「没啊。」
泉:「是吧是吧!」
凛月:「究竟发生什么了?」
泉:「刚刚走在路上一个小屁孩跑过来问我路,我看在他还蛮可爱的份上指了路,结果你猜他走前和我说了什么么!」
凛月:「说了什么?」
泉:「居然和我说了声谢谢叔叔!叔叔!我看起来有这么老么!超~~烦人!」
(凛月疯狂忍笑ing)
泉:「现在的小孩子眼睛都是瞎了么!睡间你笑什么笑!超~~烦人!」
凛月:「嘛~冷静一点嘛~哦~尼~酱~~」
泉:「哈?睡间你叫我什么?」
凛月:「哦尼酱啊,难道不喜欢被叫欧尼酱?」
泉:「啊……呀……那个……不是……」(莫名脸红)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