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

主狮心/王子组~不时更新小短文/长篇

除夕夜最头疼的事儿

凛月:「艾瑞巴蒂们~俺想死你们啦!」
泉:「今天是除夕夜,所以由我们俩来搭档表演相声。」
凛月:「那我们聊啥?」
泉:「那就聊聊那些除夕夜最头疼的事儿。」
凛月:「哦?有啥?」
泉:「比如,我先问你个问题。睡间,期末考试咋样了。」
凛月:「一般一般吧,也就全班第五。」
泉:「呦呵,挺厉害的么,全班一共几个人啊。」
凛月:「五个。」
泉:「呵!合着您考了全班倒数第一。」
凛月:「承让承让。」
泉:「我没在夸你,回去就给你补习!」
凛月:「哎~这大过年的。」
泉:「这就是其中一个,家长啊就爱问你成绩咋样。」
凛月:「那行,那回去还用不用补习?」
泉:「超~~烦人!当然要补!嗯哼,我再问你啊。」
凛月:「您问。」
泉:「你今儿岁数也不小了吧。」
凛月:「啊,年芳200了。」
泉:「找女朋友了不?」
(凛月突然扭捏)
泉:「哟,看着样子是找着啦。」
凛月:「你这不明知故问么。」(推了泉一下)
泉:「你推我干嘛。」
凛月:「这不就在这呢么。」
泉:「嗯哼,睡间你先放开我,还在舞台上呢。」
(凛月放开了泉)
泉:「这又是个七大姑八大姨最喜欢的问题。」
凛月:「要是有女朋友了就会问你啥时候结婚啊,啥时候买房啊,简直超~~~~烦人!」
泉:「哎哎哎,别抢我的专属台词。这就又是一个。」
凛月:「那还有啥。」
泉:「今年年终奖多少啊。」
凛月:「你这不知道么。钱全在你这。」
泉:「行的吧。」
凛月:「阿濑,老是你问我多没意思,那我来我问问你。」
泉:「你问。」
凛月:「你究竟是喜欢朔间凛月呢,还是喜欢朔间凛月呢,还是喜欢朔间凛月呢,还是喜欢朔间凛月呢?」
泉:「我……不是,这和除夕夜有啥关系。」
凛月:「没关系啊,就是想问问,请回答。」
泉:「我……我……当然是喜……喜……」
凛月:「(✪ω✪)」
泉:「超~~烦人!我喜欢朔间凛月!」
凛月:「呜哇~我也最喜欢濑名泉了!」
泉:「哎,等等你把我抱起来干嘛!」
凛月:「今儿就到此结束,我们去过除夕了哈~~祝大家新年快乐!」
泉:「哎,不是……等等!」
(完)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