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

主狮心/王子组~不时更新小短文/长篇

小滑冰3(偶尔也想放飞自我一下


岚&司&leo:「(⊙o⊙)哇,泉(泉前辈)好厉害」
泉:「嘛,一般般啦。」
凛月:「嗯,确实是一般般。」
岚&司&leo&泉:「???」
凛月:「阿濑,这样的表演完全不行!完全没有把阿濑的魅力散发出来!」
泉:「哈?」
凛月:「屁股还要再翘一点!眼神还要再魅惑一点!腰再扭的妖娆一点!就像是你平常那样!不做到这个样子怎么俘获我的心!阿濑!」
泉:「哈?我为什么要俘获你的心?」
凛月:「哦,不对是观众的心……来!我帮你纠正动作!」
泉:「那……那拜托了。」
凛月:「不行!不行!阿濑你晚上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子的!再妖娆一点!」
泉:「超~~~烦人啊!再说我晚上是什么样子我怎么知道啊!还有睡间你一边摸着我的屁股一边说这种话真的好嘛!」
凛月:「阿濑你是认真的么!再妩媚一点啊!」
泉:「睡间你不要再摸来摸去了好嘛!」
凛月:「不摸你怎么帮你纠正动作!」
泉:「睡间!那里不行!啊啊啊,你到底在摸哪里啊!」
岚:「阿拉拉,小司司还是不要看比较好哦。」(捂上了司的眼睛。)
司:「??发生什么了么?」
leo:「很好!很好!灵感喷涌而出啊!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