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

主狮心/王子组~不时更新小短文/长篇

凛月:「w(°o°)w,阿濑你这套衣服不错啊。后面居然都是面纱。」
泉:「别再说了,羞耻死了。」
凛月:「我倒是觉得很棒哦。现在才知道原来阿濑的身材这么棒啊。」
泉:「睡间你的手不要在我背上摸来摸去啊!」
凛月:「怎么办,好想在阿濑的身上咬一口啊。」
泉:「睡间!」
凛月:「知道啦,在表演结束之前我会好好克制住自己的冲动啦,毕竟要是表演的时候被看出来什么可不好,但是,阿~濑,在表演结束之后可要好好满足我哦~~」
泉:「哈?」
凛月:「这可是作为在表演期间不对阿濑动手的条件,哼哼~怎么样我还是很通情达理的吧。」
泉:「哪里通情达理了!你这个小恶魔!」
凛月:「是吸血鬼哦~阿~濑♡」
泉:「呜哇!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亲我啊!」
凛月:「因为阿濑太可爱了嘛~~」
泉:「//////」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