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

主狮心/王子组~不时更新小短文/长篇

期末时节上篇

泉:「睡间!!!」
凛月:「嗯?阿濑……吃饭了么?」
泉:「吃什么饭!你怎么又睡着了,不是在复习呢么!」
凛月:「可我……困。」
泉:「哈?你现在可没有让你困的时间。起来,你难道又想留级么!」
凛月:「……又拿这件事情说我。」
泉:「……不过还有一个办法可以帮你过了考试。」
凛月:「什么办法?」
泉:「哼哼哼,求我我就告诉你。」
凛月:「啊……那我还是挂科好了,明年说不定还能和老幺一个班级,然后重复下去……一直待在knights当队长,叫后辈们照顾我,然后让已经出去工作的阿濑养我……好像这样也不错的样子!」
泉:「不错你个头啊!你要当最强在留级生么!把knights交给你还有要我养你,你就做梦去吧。」
凛月:「好~~那我做梦去了,zzzzz……」
泉:「睡!间!」
凛月:「就让我睡几分钟吧。」
泉:「不行!为了不让你挂科,到考试的之前的这几天,我要对你进行严格的复习!不然你寒假别想见我!」
凛月:「不要!!!!」
泉:「撒娇也没用!」
凛月:「阿濑真可怕……」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