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

主狮心/王子组~不时更新小短文/长篇

你给我好好穿队服啊!!

演唱会结束
泉:「睡间你过来一下」
凛月:「阿濑怎么了?」
泉:「你为什么每次都不给我好好穿队服啊!每次都要露出你的小肚子。」
凛月:「哎~因为钮扣子很烦啊,如果可以我倒是希望这两个也不要扭了,而且这样露出来很舒服啊~」
泉:「你倒是稍微注意一下作为一个偶像的形象好嘛,给我赶紧扣上。」
凛月:「不要,再说这次演唱会都结束了,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吧。」
泉:「那下次给我好好穿衣服,今天粉丝看到你露出的小肚子都在“啊!!!!”(模仿中)的叫好嘛,超~~~烦人!那个眼神仿佛要冲上来把你吃掉一样!而且你还特地多撩了衣服几下吧!!!」
凛月:「啊哈,我知道了,阿濑你吃醋了!」
泉:「哈?开什么玩笑,我才不会吃醋呢!」
凛月:「脸红咯……」
泉:「才……才没有!反正你下次给我把你的小肚皮给我遮起来!」
凛月:「阿濑在某些方面意外的可爱啊。好啦,我会把队服好好穿的,我的小肚皮就留给阿濑一个人看~~~」
泉:「哈???谁要看你的小肚皮。」
凛月:「那还是给粉丝们看好了。」
泉:「随……随你便!」
PS:由于某个人的傲娇,今天的栗子依旧没有好好穿队服……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