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

主狮心/王子组~不时更新小短文/长篇

只想在你身边

天空是灰蒙蒙的,看起来要下雪的样子,寒风在窗外发出“呼呼”的声音。
   街道两旁的大树已经被霓虹灯装点了起来,家家户户都已经开始装点圣诞树,街道上弥漫着圣诞节的气息,每个人都脸上都充满了期待的表情。
  但是凛月最近则闷闷不乐,本来就害怕寒冷的他整天都窝在厚厚的衣服里,不愿动弹,而偏偏这个时候knights又接了圣诞节的演出活动。但是这还不是让凛月闷闷不乐的主要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最近他和濑名泉大吵了一架。
    几个星期之前一次的训练休息时,濑名泉一个人偷偷的坐在一边从包里拿出了什么东西,然后端坐在那里,似乎在做什么东西。
   “阿濑~~你在干嘛?”凛月和往常一样的朝濑名泉的身上粘了上去。
  “呜哇!小熊你不要吓我啊!”濑名泉吃了一惊,把手里的东西藏在了怀里。
  “哎~因为阿濑偷偷摸摸的。”凛月一边说着一边把头靠在了濑名泉的肩上往下看去。
   濑名泉的怀里是一团火红色的围巾毛线,还有已经织了一半的围巾。
  “wow!阿濑还会织围巾啊!送给我的么?”凛月的眼睛立马发出了光,伸手便将那半根围巾拿了起来。
  “不行!”濑名泉一下子把围巾扯了回来。
  “阿濑⋯⋯”凛月的语气变得有些生气了,在濑名泉把围巾拿回去的前一秒,凛月看到了围巾上绣的字,“你还没忘了那个眼镜么。”
  濑名泉没有说话,而是将毛线团放回了包里。
“行吧!我不想再看见阿濑了!”说完这句话,凛月就生气的离开了训练室。
   凛月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下起了大雪,凛月趴在了课桌上看着窗外不断落下的雪花。
  自从和濑名泉吵了一架之后,他已经和濑名泉整整两个星期没有说话了,就算训练的时候也没有直接的交流,放学也不是一起走。
   凛月叹了一口气,这次确实是他有些无理取闹了,但是那时候濑名泉居然没有解释这也使凛月有些恼火。
  凛月也不是不知道泉对眼镜的执念有多大,但是泉和他既然在一起了,凛月也希望泉能把眼镜从他心里抹去,泉也答应了,但是⋯⋯
  “不是能简简单单能忘记的啊⋯⋯”凛月伸出了手看着手腕上那根情侣手链,“我也想能占据你的心啊⋯⋯”
   “呜哼⋯⋯是不是找阿濑道歉比较好啊⋯⋯啊,但是⋯⋯”凛月想到这里便烦恼的挠了挠头。
  “小凛月~怎么了?闷闷不乐的。”
“啊,鸣酱啊。”凛月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又垂下了头。
“和泉吵架了?”岚做到了凛月的面前。
凛月的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没⋯⋯才没有吵架。”
“你才骗不过我的眼睛,最近你和泉都不黏在一起了,话都不怎么说了。”岚挑了一下眉,“嘛~小情侣间吵架很正常嘛,和姐姐说说,说不定我能帮你们呢。而且你们就打算这样一句话不说了?”
“不,不需要⋯⋯”凛月说完便沉默了下去。
  “啊,这样啊⋯⋯”岚站起来便准备走了。
“那个⋯⋯鸣酱⋯⋯”凛月突然间开口,“你真的能帮我么?”
  “阿拉,小凛月真是不坦率呢~不过抱在姐姐身上吧小凛月~~先说说你们发生啥了。”岚一下子抱住了凛月然后戳了戳凛月的脸。
“啊啊⋯⋯先放开我⋯⋯”
几分钟之后,凛月便把事情的经过和岚讲了一遍。
“嗯⋯⋯大致我知道了。”岚想了一会儿,“反正我认识的泉他肯定是一个不会食言的人,而且他要是不是很喜欢某个人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和他在一起的,从这点看来小凛月在泉心目中的地位很高哦,而且泉的性格你也不是不知道,有些事情他不是不肯说而是要面子啦,再说小凛月你这次也有点太小孩子气了。”
“嗯,我知道了⋯⋯所以呢?”
“道个歉就没事了啦。泉也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可能估计他也在苦恼怎么和你解释呢,或者等着你去道歉呢。女人嘛要哄⋯⋯”
“阿嚏!”泉此时打了个喷嚏。
“哦!濑名你怎么了?!感冒了么,那就让红色流星⋯⋯”千秋看着打喷嚏的泉张开了手臂,但还没说完濑名泉就从抽屉里掏出了一个茄子。
“濑名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千秋立马往后跳出了几米远。
  濑名泉摇了摇头,埋头织起了围巾,不再理那个活宝。
“嗯⋯⋯”凛月默默的点了点头,“谢谢你,鸣酱。”
“阿拉亚达,还和姐姐客气什么,都是一个组合的,而且姐姐也希望你和泉好好的嘛~~”岚说完便站了起来,“我还有些事情,小凛月要加油啊~~”说罢岚便跑了出去。
  凛月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便站了起来走出了教室⋯⋯
   夜晚的街道空空荡荡的,只有一片片的雪花还在不断的落下。
   濑名泉一个人缓缓的走在积雪的街道上,看着一盏盏的路灯。
   “那家伙⋯⋯不知道怎么样了啊。”濑名泉站在了一盏路灯下,抬起了头,随后无奈的摇摇头。
   这件事情确实濑名泉有不对的地方,他答应了凛月会忘了游木,所以他织这个围巾给游木是想和过去做个告别,彻底的切断过去。但是他又不想让凛月知道,自己去做个了结,但不巧又被凛月看到,刚想组织语言解释,凛月便愤愤的离开了,之后更是没和他说过话。
  “啊,早知道那个时候就送掉了。”濑名泉看了看手里的袋子。
   袋子里面鼓鼓的,里面是一件自己织的黑色的毛衣和一条围巾,本来是想圣诞节那天送给凛月的,但是吵了架之后泉好几次就想把这个礼物送过去然后道个歉,但是他的性格也是那种莫名的倔,不会主动去道歉,所以这东西这几个星期天天带到学校但都没有勇气或者说一种莫名的自尊让他退却了。
    濑名泉叹了一口气,转进了一边的小公园。
   公园的路灯都隐藏在树枝之间,道路变得昏暗了起来,濑名泉不由得加快了脚步,但是走出了没多远他停下了脚步。
    面前的路灯下,一个胖胖的人站在那里不断的往路边张望,全是因为寒冷而颤抖着。
   那个人似乎注意到了濑名泉,刚做出了要冲过来的动作,然后便停在了原地,纠结了一会儿之后⋯⋯
   “阿濑⋯⋯”凛月轻轻喊出了濑名泉的名字。
   濑名泉愣了一下,在濑名泉的印象里,冬天简直就是凛月的天敌,这种天凛月应该在家里窝在被窝里舒舒服服的睡觉,绝对不可能在最寒冷的夜晚踏出家里一步,哦不,半步,每次冬天拉凛月参加训练,濑名泉和其他成员都要早早的去堵他,基本上每次都是五花大绑的把他绑到训练室,还要防止他偷偷溜走。而此刻的凛月衣服上已经有些积雪了,可能为了等濑名泉在那里站了很久。
   “小熊⋯⋯你⋯⋯”
“阿濑!!!!我好冷啊!!!”还没等泉总反应过来,凛月便如同炮弹一样冲了过来,一把抱住了濑名泉。
  “等!!”濑名泉还没说完,他便倒在了雪地里,“痛痛痛⋯⋯”
  “呜呜呜⋯⋯”凛月紧紧的抱着濑名泉,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
濑名泉这才打量起了凛月,这家伙确实很怕冷啊⋯⋯
  凛月里三层外三层的穿了厚厚的衣服,戴着厚厚的围巾和口罩,还带着毛绒绒的帽子,濑名泉猜他还在衣服里贴了不少的暖宝宝。可他此刻还是冻的不断的颤抖。
  “好了,你先让我起来,有话也先去我家里再说吧⋯⋯”濑名泉拍了拍凛月的背。
  凛月站了起来,等濑名泉站起来了之后又像往常那样几乎是半挂在濑名泉的身上。
  “阿濑⋯⋯快点⋯⋯我可能要撑不住了⋯⋯”凛月颤抖的说到。
  “喂喂喂!你可别睡着了啊!”濑名泉一边把凛月往背上背一边小跑了起来。
  “啊~~活了起来!”凛月发出了一声感叹。
  “真是的,把衣服脱掉再进去啊。”濑名泉把一杯热可可递到了已经钻进被炉的凛月面前,“还是那么不让人放心。”
  “嘿嘿嘿。”凛月笑了一下便端起了可可一口喝完,“活过来了~~”
  濑名泉看到凛月的样子不由得笑了出来。
“有什么好笑的嘛。”凛月蜷缩在被炉里说到。
  “然后呢?你找我有什么事?”濑名泉一边剥桔子一边说。
  “⋯⋯”
“喂喂喂!不要给我装死!”濑名泉一下子掀开被炉对着刚刚钻下去的凛月说到。
“呜呜~~阿濑快放下!!冷!!!”凛月在榻榻米的地板上打滚,“我让我准备一下和你说道歉啦!”
  “什么?”
   “额⋯⋯你什么都没听到!”凛月一把抓下被炉把自己关在了里面。
  但是过了几秒,凛月便钻了出来,站在了濑名泉的面前。
  “吵架那个事情是我不好啦⋯⋯对不起,我不该莫名的生这么大的气。”凛月一脸认真的看着濑名泉
“⋯⋯我我也有不好的地方啦。没和你说清楚⋯⋯”
接下来便是迷之的沉默⋯⋯
  “这个⋯⋯拿去。”濑名泉走到一边把袋子拿了过来放在了凛月的面前。
  “(⊙o⊙)哇!这⋯⋯这是给我的么!”凛月将里面的毛衣和围巾拿了出来,眼睛里闪烁着光芒。
“嗯⋯⋯早就织好了,本来想圣诞节那天给你的。”濑名泉红着脸,“就⋯⋯就当吵架的道歉了⋯⋯先给你。”
  “阿濑!”
  “喂喂喂,别露出衣服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啊!”
  “既然阿濑这样!”凛月突然间把身上的衣服都一件件扒拉了下来。
  “呜哇⋯⋯你这家伙到底穿了多少衣服。”濑名泉看着在旁边几乎堆成小山的衣服。
  然后凛月光着身子就把那件黑色的毛衣穿在了身上然后围上了那根围巾。
“(⊙o⊙)哇!!!”凛月原地转了一圈,“这个图案。阿濑的表达有时候真是露骨呢~~”
  黑色的毛衣上濑名泉绣上了一只棕色红眼睛正在睡觉的小熊,小熊的怀里还抱着一只银灰色的虾,附近还有几颗小爱心。围巾上也都是小熊和虾的图案。
  濑名泉捂着脸,他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一时冲动就把这个图案绣了上去。现在看着凛月穿在身上感觉充满了羞耻。
  “好!我现在就穿这身衣服出去!”凛月看完了之后便冲到了门口,准备推开门。
“等!不要!好羞⋯⋯”濑名泉刚走到客厅门口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凛月以这辈子从来没有过的速度冲回了被炉里。
   “不⋯⋯算了⋯⋯外面好冷{{(>_<)}},要死人的!”
  “⋯⋯到底是谁刚刚义正言辞的说要出去逛的啊。”濑名泉一脸无奈的坐进了被炉。
  “但是⋯⋯我很喜欢阿濑送我的这件衣服和围巾~我会珍藏的~”凛月又从被炉里钻了出来将濑名泉扑倒在榻榻米上,“那我想想我要送阿濑什么⋯⋯”
  凛月血红色的眼睛和苍白的脸在濑名泉眼睛里放大,凉凉的唇便吻了上来。
“阿濑⋯⋯今天阿濑一个人在家么?”凛月认真的看着满脸通红的濑名泉。
“嗯⋯⋯”濑名泉刚开口立马就后悔了。
凛月的嘴角微微上扬了起来,“那~~”
凛月从被炉里钻了出来,一把把濑名泉公主抱了起来。
“喂!凛月你要干嘛!”濑名泉被凛月突如其来的行动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便在凛月的怀里挣扎了起来,“小熊你放我下来!”
“不要~我的道歉还没结束呢!”凛月如图魔鬼一般的笑了起来,“我可以要让阿濑好好感受我的诚意呢!走吧,我们到房间里睡觉~~今天我就住在这里好好陪阿濑啦!”
  “喂,放手啊!小熊!你疯了嘛!!明天还要演出!”濑名泉不断的发出类似于哀嚎的声音。
“没关系的啦!不会留下痕迹的放心!最多明天屁股会痛啦!”
“喂喂喂!这就已经很糟糕了好嘛!”
“哼哼哼,没关系。没关系。”凛月一边走进了濑名泉的房间然后用脚一勾便把房门关上了。
   窗外的大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的纷纷扬扬,将整座城市笼罩在了一片雪白之中⋯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