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

主狮心/王子组~不时更新小短文/长篇

摸头发的话亲密度会up哦~

凛月:「阿濑……你今天干嘛,一直盯着我看,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么。」
泉:「……」(拨弄了一下头发)
凛月:「阿濑……你头发……」
泉的眼神放光。
凛月:「是不是痒了啊,那就去洗头啊。」
泉:「超~~~烦人不理小熊了」
凛月:「???」
一个小时之后。
凛月:「阿濑~~不要生气了嘛。」
泉:「哼╭(╯^╰)╮」
凛月:「阿濑的头发今天有点不一样了呢。」
泉:「……真的嘛!」
凛月:「嗯嗯嗯,超好看的。」
泉:「我和你说哦……」
番外
凛月:「紧急事件!!!」
岚:「阿拉,小凛月发生什么了嘛。」
凛月:「阿濑今天不理我了。」
岚:「发生什么了么?」
凛月:「就…………」
岚:「啊~我知道了,昨天我和泉去做头发了哦,可能小凛月看不出来吧,泉可是修了他的头发哦。」
凛月:「哎~真的么?和平常看上去差不多啊。」
岚:「泉可是很在乎这个的啊。要是说好看的话,好感度可是会蹭蹭蹭的往上升的哦。」
凛月:「嗯……」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