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

主狮心/王子组~不时更新小短文/长篇

今天去了游乐场的鬼屋

凛月:「呜哇~~好多人!游乐园自从晚上开放后人更多了呢!」
泉:「啊,这还要多亏某个白天无论如何都起不来的人呢。所以你想先玩哪个呢?」
凛月:「那个……」
(指了指一边的鬼屋。)
泉:「睡间,你认真的么……」
凛月:「难不成阿濑害怕了。」
泉:「我……我才没有害怕,然后把你这张看好戏的脸给我收回去。」
凛月:「那就去鬼屋吧~阿濑要是害怕的话,就可以像女孩子那样躲进男生的怀里哦~我的胸膛可是随时向阿濑敞开的哦!」
泉:「超~~~烦人!我才不会想女孩子那样呢!」
凛月:「那就进去吧……」
泉(咽了口口水):「进去就进去……」
二十分钟之后。
凛月:「阿濑你在哭么……」
泉:「我才没有在哭!只是灰尘进眼睛了。」
凛月:「可阿濑你的脸色惨白哎,刚刚还在鬼屋里叫的超大声的!」
泉:「哈?难道一般人进鬼屋不就该叫的嘛!我是在配合环境。」
凛月:「是~是~然后我还买了纪念品哦~阿濑要不要看。」
泉:「是什么……」
凛月:「就是刚刚在鬼屋里抓拍的照片啦。」
泉(看了一眼):「为什么要买这张啊!!!马上给我丢掉!!!」
凛月:「哎~~可是我觉得不错嘛。」
泉:「小熊!!!」
凛月:「才不给阿濑呢!我要好好保存。」
(一边说着一边跑远了。)
泉:「小熊你给我站住!!!」
PS:照片的内容为:濑名泉在鬼屋里被鬼吓到之后,紧紧抱住凛月的照片,凛月一脸笑容的摸着濑名泉的脑袋还摆出了V的姿势。

评论

热度(27)